越南驻华大使祝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办

2018-09-07 16:0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在国庆招待会上致辞 摄影:肖晶晶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费青朵、肖晶晶):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6日在北京举行的越南国庆73周年招待会上表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他认为中非合作论坛是南南合作的成功典范。

  邓明魁说,去年以来,越中关系继续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取得新的进展。双方领导人保持频繁互访和接触。特别是2017年,越中两党总书记、国家主席实现了年内互访。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后的首次出访即选择越南,并出席在岘港举办的APEC峰会,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双方团组交流频繁,两国在经贸、投资、旅游方面的合作都取得新的积极进展。

  中国外交部和中联部官员、多国驻华使节,以及相关人士约300人出席了招待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