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外长:中非互利共赢合作惠及大众、稳如磐石

2018-09-07 11:49: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法迪里、朱婵娇):坦桑尼亚外交部长奥古斯丁•马希嘉日前在北京表示,中非之间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合作,中非关系惠及大众、稳如磐石。

  马希嘉外长是在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非合作论坛成立18年来,为中非合作绘制了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和发展框架,中非合作取得的成功是基于政治互信、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基础上的,中非关系惠及各方、稳如磐石。马希嘉说,“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仅仅是国家和国家之间的合作,也是中国与整个非洲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两个方面的合作,而是包括贸易、投资、基础设施、教育、文化、卫生、技术等全方位的合作。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了亚非欧之间的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扩大了对外开放,是一个惠及各方的倡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