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例!特朗普前竞选团队成员被判刑

2018-09-08 06:5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9月7号消息,特朗普前任竞选助手(Ex-Trump campaign aide)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因为在“通俄门”调查中对调查人员说谎被判刑两个星期,罚款9500美元外加社区服务。这是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开始“通俄门”调查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第一个被判刑的案例。

  △图片为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 来自 getty image

  2017年7月27日,帕帕佐普洛斯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IAD)被悄悄逮捕,此后他一直在配合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工作。(央视记者 肖贺佳)

标签:特朗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