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出席朝鲜国庆中央报告大会

2018-09-10 20:35: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据朝中社10日报道,9日,朝鲜在平壤五一体育场举行了朝鲜国庆70周年中央报告大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大会。这是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出席朝鲜国庆的中央报告大会。

  争取实现经济民生领域决定性转变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大会上作报告。金永南表示,在朝鲜历代领导人的领导下,朝鲜以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困难的条件下实现了辉煌转变。金永南强调,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迎来了国家建设的全面复兴期。在新的战略路线指导下,朝鲜开始了经济建设大进军,以自力更生的精神,在完成国家经济发展五年计划目标中展开了增产突击运动,争取在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方面实现决定性转变,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金永南还表示,朝鲜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改善北南关系和实现祖国统一、实现朝鲜半岛永恒的和平与稳定、建设正义的新世界继续努力奋斗。

  9月9日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当天,朝鲜首都平壤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花车游行。

标签:金正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