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高铁车票开售 市民排长队购票

2018-09-10 10:0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9月10日上午8点,香港高铁车票在西九龙站开始正式售票,市民需携带证件的正本到售票处买票,每个人限购8张。一大早,许多市民就已经在售票处外排起了长队等待购票。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通,而在10日开始售出的是开通后10天的车票,即9月23日至10月2日的车票。按照规定每人限购8张车票,来回车票等同两张;市民到车站购票时,必须出示证件正本,如要为家人或朋友购票,也要携带他们的证件,即实名制购票。由于10日当天售出的车票时间包括中秋节和国庆节,许多香港市民都表示,希望能够买到合适的车票,与家人回内地过节。

  除了在售票柜台买票之外,市民还可以在西九龙站内的自动售票机购票,或者通过网站、电话等方式购买高铁车票,并一律用港币付款。在高铁车票售卖的第二日(9月11日)至9月19日,西九龙站将预售开通后28天的车票。而9月20日到22日车站会暂停售票,为23日高铁正式开通做准备,在高铁开通当日售票工作将恢复正常。(央视记者 金东 黄耀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