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叙利亚哈马空军基地遭反政府武装炮击

2018-09-11 08:51: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哈马北部的反政府武装向叙利亚政府控制区多个地区进行了炮击。

  报道引用军方消息称,武装分子向哈马空军基地发射了两枚B-21“冰雹”火箭弹,造成基地部分区域被破坏。此外,两枚火箭弹落入哈马北部一处村落,一枚火箭弹落入哈马市区一座公园,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这是今年哈马市首次遭到武装分子炮击。报道称,随后叙政府对武装分子进行了回击。

  俄叙继续空袭伊德利卜和哈马

  此外,9日开始持续到10日,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对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的反政府武装据点进行了密集的轰炸。根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的消息,政府军在伊德利卜南部和哈马北部的军事行动打击目标为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及下属武装组织的据点。

  自7日俄罗斯空天部队和叙利亚政府军加大对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的空袭力度以来,基本保持着白天轰炸、晚上暂停的节奏。

  目前,叙利亚除幼发拉底河东岸大片地区被库尔德武装占据外,西北部是反政府武装最后一块主要地盘,这片地区包括伊德利卜省大部以及阿勒颇省、哈马省和拉塔基亚省的部分地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