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微视频:中国最美生态村,高原花海了解一下

2018-09-11 14:38: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祁音、王岚、王琦):在拉萨有一座小村庄,在这里有温泉度假区、星空观景酒店、千亩花海、自驾车房车营地、帐篷花海酒店、真人CS……这里就是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2017年度中国最美村镇50强”的达东村。

  达东村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西南部,机场高速出城方向达东出口处,交通便利,动植物资源丰富,被称为“太阳山谷”。2016、2017年柳梧新区管委会一共投资2.3亿元人民币实施了“达东村村容村貌整治暨扶贫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和二期工程。项目通过对达东村周边环境的改造、修建配套基础、园林绿化等方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对达东村进行旅游文化产业升级。

  目前,达东村已经成为了拉萨近郊夏季旅游热门目的地,其中,千亩桃林和温泉度假村项目更是受到游客的热烈追捧。2017年,达东村实现了旅游收入近1000万元,村民人均收入也达到13000元。达东村也因此被评为“2017年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美丽乡村示范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