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级飓风“弗罗伦斯”逼近美国 逾100万人被迫撤离

2018-09-11 09:25:48|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威胁美国本土的最强风暴“弗罗伦斯”(Florence)10日升级为四级飓风,更加逼近卡罗来纳州,促使100多万人撤离到更高的地方。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称,“弗罗伦斯”的最大持续风力达时速130英里(209公里),而且在13日早些时候登陆之前,它还会进一步增强,将带来强降雨,并可能引发大范围、严重的洪水。

  “预计到13日弗罗伦斯将成为极其危险的大型飓风,”NHC在公告中称。

  “弗罗伦斯”的移动轨迹显示,它可能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边界附近登陆。这两个州的州长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NHC警告称,飓风“弗罗伦斯”将在卡罗莱纳州停留,带来强降雨,造成洪水等次生灾害,部分地区面临持续断电数周的可能。

  美国海军方面也已宣布,弗吉尼亚州沿海部分区域船只已准备离开港口进入公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