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愿同菲方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2018-09-11 19:0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曹胜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欢迎菲律宾派大型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愿同菲方一道,推动两国经贸、投资合作蓬勃发展,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据报道,菲律宾今年将派10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这是菲参加博览会以来派出的最大规模代表团。菲贸工部官员称,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是菲政府开放更多菲中合作领域的战略计划之一,有利于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高度。在1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耿爽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中菲关系实现全面转圜以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全面恢复、持续发展,特别是经贸合作成果显著,给两国人民特别是菲律宾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菲律宾是东盟重要成员。中方欢迎菲方派大型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愿同菲方一道,推动两国经贸、投资合作蓬勃发展,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