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资企业积极向印尼龙目岛地震灾民捐款捐物

2018-09-12 11:0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印尼龙目岛地震灾区现状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应邀赴龙目岛出席中资企业向龙目灾民捐赠仪式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树坤、朱福宁):9月9日至10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出席了中资企业向印尼龙目岛灾民捐赠仪式,见证了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中国路桥、中国电建、中国港湾、箭牌家居以及其他个人等通过西努沙登加拉省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西努伊联)向灾民捐款,中国东风小康印尼分公司还现场捐赠一辆皮卡。部分中资企业代表、西努伊联领导人以及大学生等近200多人出席了仪式。

  随后,在当地救灾署官员和伊联负责人的陪同下,苟皓东一行考察了地震灾害最为严重的龙目岛北部地区和曾经发生大规模游客滞留的吉利岛。这些地方的建筑大部分严重损毁,旅游业受到重创,昔日游人众多的海岛海滨十分冷清。目前,吉利岛上的居民正在抓紧时间修缮各种设施,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