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研究会专家在日内瓦介绍中国人权发展成就

2018-09-12 08:18:48|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新华社日内瓦9月11日电 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9次会议期间,中国人权研究会11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所在地万国宫举办“中国改革开放与人权发展”主题边会,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权发展的成就。

  在11日的主题边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的5位中国人权研究会专家以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字,从经济社会发展、减贫、生态环保等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11日当天,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9次会议一般性辩论中,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桂晓伟还进行了大会发言。在发言中,他结合自己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生、成长的经历,介绍了新疆通过遏制宗教极端思想蔓延、有效开展反恐反分裂斗争实现社会稳定和促进当地旅游事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引起与会者广泛关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