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台办:祖国愿为台湾同胞“遮风挡雨”

2018-09-12 13:31: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在今天(12日)国台办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台湾同胞在海外无论什么地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祖国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在危急关头为他们遮风挡雨。 

  针对日本关西国际机场遭遇台风被淹、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迅速组织救助中国旅客包括台湾旅客一事,安峰山说,在当时这样一个危难的关头,谁在默默地为台胞做事,谁却在推诿卸责、造谣诬蔑,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想强调的是,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台湾同胞在海外无论什么地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祖国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我们都会提供协助,在危急关头为他们遮风挡雨,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