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三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8-09-13 13:3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第三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唐伟强、李峰):作为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专场推介会12日下午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越两国的领导、嘉宾、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建立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是中越两党两国达成的重要合作举措,是广西贯彻“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行动,也是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核心内容。

  目前,中越两国政府商务部门已经明确将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开展跨境经济合作的试点。跨境经济合作区中方园区开发开放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已经确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企业投资入驻持续升温。

  本次活动现场共签约19个合作协议,包括投资项目协议14个,签约总金额159.66亿元,涉及商贸旅游、跨境加工和跨境物流、通用航空、加工贸易、机械制造、生命健康、智能产品研发、纺织服装等领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