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议程

2018-09-13 14:30:38|来源:北方网|编辑:李瑛

夏季达沃斯18日至20日在津举行 天津提12项议题

  从昨天召开的2018新领军者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经济论坛第12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定于2018年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年会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围绕年会主题探讨由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基因编辑等新兴技术驱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对经济、社会以及地缘政治格局的影响。

  据介绍,本届年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峰会,其间将举行160场会议。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领导人、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等共2000余代表将出席会议,会议规格和规模均超过往届。此外,以年会主题为基础,紧扣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天津实际,天津市共提出12项议题,包括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强全球合作等内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