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六十载·塞上宁夏谱新篇】六盘山下好风光 红色旅游引客来

2018-09-14 16:41: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梁靓):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隆德县位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六盘山西麓。该县文化底蕴深厚,共有国家级、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15项,其中国家级3项。  

  六盘山是1935年毛泽东主席率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不仅是革命圣地,也是一个以森林为主体,有着特殊保护价值的生态系统。  

  红色旅游和自然风光为隆德县吸引了不少游客。截止2017年底,全县文化旅游类企业达到320家,农家乐74家,共接待游客108.43万人次,直接性营业收入2045.73万元,旅游社会总收入4.43亿元。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殊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