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走进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11城市各显风情

2018-09-14 13:4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中国“魅力之城”北海市,蓝白相间的配色给炎热的南宁带来一丝凉爽。整个展馆分为腾飞北海、美丽北海、千年北海三部分,腾飞北海展示北海代表产业——南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美丽北海通过浸入性的VR体验来展示北海的美丽风光;千年北海通过图片展示北海市的今昔。 摄影 程亚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程亚惠):世界文化遗产“三波坡雷古”遗址、精致的珍珠饰品、异域风格的马来茅草亭……9月13日,记者来到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魅力之城”专题展,在浓郁的榴莲香味和独具异国风情的歌舞表演中感受今年11个“魅力之城”的魅力所在。

  自2005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每年推出“魅力之城”专题,由中国及东盟10国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作为本国的“魅力之城”参展,综合展示各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旅游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商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