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东方经济论坛】学者:中俄合作为经济发展带来机遇

2018-09-14 08:40: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今年在俄罗斯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也引起了欧洲各界的关注,英国《金融时报》等媒体近日也在关注东方经济论坛的进展。久居英国的俄罗斯问题专家认为东方经济论坛释放的信号有利于实现远东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中俄两国合作将为两国经济发展带来机遇。

  久居英国的俄罗斯问题专家,曾担任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政府顾问的亚历山大·涅克拉索夫12号表示,中俄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的对接合作将会为两国经济发展带来无限的机遇。

  俄罗斯问题专家 亚历山大·涅克拉索夫:我觉得机遇是无限的,因为俄罗斯需要中国的帮助来发展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基础设施,因为远东地区目前是有一些欠发达,而中国在这方面有着独特的经验。中国可以帮助俄罗斯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基地、发展交通,所以机遇是无限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