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对伊尔-20遇难军人亲属表示哀悼 俄传召以色列大使

2018-09-18 19:39:57|来源:环球网|编辑:杨玉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17日夜,俄罗斯一架载有14人的伊尔-20军机返回赫梅米姆基地途中在地中海上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误击,俄将其归咎于因以色列战机发动空袭,叙利亚为还击才导致这起意外。普京对遇难者亲属表示哀悼,俄传召以色列大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8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对在叙境内伊尔-20飞机失事中遇难的军人亲属及同事表示哀悼。佩斯科夫还表示,克宫对俄罗斯国防部伊尔-20飞机在叙利亚被击落的情况感到非常担忧。

  俄罗斯外交部因此事传召以色列大使。

  俄国防部指责称,以色列飞行员以俄罗斯飞机作为掩护,故意让俄飞机遭叙利亚防空系统打击,伊尔-20由S-200系统击落。

  俄方称,以色列飞机故意在拉塔基亚地区制造危险局势,以色列航空管理设备不可能没有看到俄伊尔-20飞机,因为该飞机正准备降落。俄国防部认为以方的挑衅行为是敌对的,并且保留采取相同回应行动的权利。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