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富商涉嫌谋杀华裔妻并弃尸 警方悬赏10万美金通缉

2018-09-21 08:26:54|来源:海外网|编辑:王瑞芳

  海外网9月21日电 加州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地产商涉嫌于6年前在家中勒死华裔妻子后,于2015年1月被发现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新港海滩执法部门日前宣布悬赏10万美元,欲将其缉拿归案。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美媒报道,现年54岁的查德威克(Peter Chadwick)于2015年1月失踪,他涉嫌在2012年10月谋杀了与其相伴21年的华裔妻子林桂珠(Quee Choo Lim,音译)后,将尸体丢弃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垃圾桶内。

  在周三(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法警局和新港海滩警察局宣布,为缉拿查德威克,将提供高达10万美元的悬赏金。警方还将此案主题定为“缉拿倒计时”。

  除悬赏金外,新港海滩警察局还将发布一个六集的播客。第一集详细介绍警方进入查德威克住所搜寻到的证据,包括按摩浴缸旁破碎的玻璃。

  奥兰治县地方检察官拉卡加斯(Rackackas)通过广播喊话查德威克:“你现在处境非常糟糕。你逃避正义,警方已宣布10万美元的悬赏金缉拿你,如今消息已传开。”

  新港海滩警察局长乔恩·刘易斯说,查德威克可能在世界任何地方,他有经济能力避开对他旅行的限制,他抓住一切机会隐藏他的踪迹。刘易斯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加入寻找查德威克的行列中。

  查德威克和与他结婚21年的妻子林桂珠于2012年10月从新港海滩家中失踪。警方称,因这对夫妇没能去接三个年龄分别是9岁、12岁和15岁的孩子,邻居担忧,于是打电话报警。

  这对夫妇失踪后的第二天,查德威克从圣地亚哥的一处加油站报警称,一名勤杂工杀死了他的妻子并绑架了他。后来,警方在圣地亚哥郊区一个垃圾箱中发现林桂珠的尸体,并以谋杀罪逮捕了查德威克,警方认为他在处理妻子的尸体前先将她勒死在家中。

  查迪威克是一位富有的地产商,他于2012年12月缴纳10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并在2015年1月失踪之前出庭13次,此后再无踪迹。他的三名子女由女方亲人代为照顾。

  相关机构称,查德威克被捕后,护照也被收缴,但由于他有钱有势,因此他可以逃往任何地方。警方在他失踪之前曾表示,他从银行账户中提取了数百万美元,还用信用卡取现。调查人员了解到,查德威克一直在阅读关于如何在没有电的情况下生活的书籍。

  尽管如此,新港海滩警方仍然表示有信心通过10万美金的悬赏金,将查德威克缉拿归案。“我相信我们会将消息传遍世界,直到查德威克无处可藏。” 新港海滩警方这样说。

  调查人员称,查德威克最后一次露面是2015年1月9日上午11点,他当时租车前往圣塔芭芭拉机场,他在机场更换了衣服后打车离开,还把手机丢弃在垃圾桶中。新港海滩警方在2015年2月11日正式发布通缉令。

  根据新港海滩警方的描述,查德威克是白人男性,身高170cm,体重72.5kg,棕色头发,蓝色眼睛。他出生于英国,1991年成为美国公民。查德威克同时上了美国法警“15大通缉犯”的名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