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宣布将制裁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 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撤销所谓制裁

2018-09-21 16:46: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针对美国国务院宣布将制裁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其负责人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撤销所谓制裁。

  据报道,美国务院20日宣布,因中方违反“通过制裁打击美国对手法”,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在回答有关提问时,耿爽说:“中方对美方上述无理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已提出严正交涉。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