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防务”亮相南非防务展

2018-09-22 10:4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章文君

  为期五天的第十届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也称“南非防务展”,19号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开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六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推动军工优势装备“走出去”,助力共筑中非命运共同体。

  在总面积近500平方米的“中国防务”展区,参展的六家中国军贸公司,以实物、模型、展板、视频等方式,向观众展示导弹武器系统、舰艇、军用飞机、无人机、雷达、陆军装备、舰载武器装备系统、电子设备等多种产品,涵盖海、陆、空三军装备,体现了中国企业在武器系统方面的研发生产能力。

  “中国防务”的亮相引起参展各国政府高层、军方、专家以及参展商的广泛关注。大批参观者兴致勃勃驻足观看,热议“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

  多国代表与中国军贸公司就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进行沟通交流,并表达了开展相关军贸合作的意愿。

  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组织与观众互动交流,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

  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简称“南非防务展”,始于200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非洲规模最大的防务工业展览,集中展示军用装备、警用装备、民用航空装备、人道主义救援和灾害管理设备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