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决定为因病去世的国家主席举行国葬

2018-09-23 20:14: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唐伟强、魏为):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国会、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政府、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23日共同决定,将于9月26日、27日举行国葬仪式,悼念21日因病去世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

  据越通社报道,26日上午在河内国家殡仪馆举行陈大光的遗体告别仪式,27日上午举行追悼会,当天下午在宁平省金山县烈士陵园举行安葬仪式。胡志明市统一会堂和宁平省金山县人民委员会会堂也将同时举行陈大光的悼念告别仪式。

  国葬期间,越南各级党政机关、公共场所降半旗,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正在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为陈大光的逝世默哀一分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