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罗斯今日公开伊尔-20侦察机坠毁细节

2018-09-23 14:5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俄罗斯国防部称将在23日,也就是今天,公开俄空天部队伊尔-20在叙利亚海岸附近所有情况的详细信息。俄国防部说,雷达系统提供的每分钟的客观数据显示了本月17日叙利亚领空的情况和以色列飞机在空难地区行动的信息。

  

  本月17日,俄罗斯空天军一架伊尔-20侦察机在返回叙利亚赫梅米姆基地途中,在地中海上空距离叙海岸35公里处失联。当时,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正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目标实施打击。俄罗斯国防部18日指责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的行动没有提前通知俄方,且轰炸期间以俄罗斯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导致该架伊尔-20侦察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导致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

  

  对于事件,以军方代表则回应称,叙利亚发射20枚导弹时,以军飞机已飞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