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中秋晚会亮点抢先看 以歌会形式三个会场交替互动

2018-09-23 18:3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今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会场在山东曲阜。除此之外,还有两个海外分会场,分别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澳大利亚悉尼。中秋晚会将于明晚20点开始,时长共150分钟,包含舞蹈、歌曲、武术、齐诵类节目39个,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

  今年中秋晚会共有39个节目,晚会依然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融入舞蹈,还首次融入了武术。

  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舞蹈总监 蔡薇蔓:舞蹈和武术相结合这样一个节目本身就是一个亮点,在今年我们增加了很多情景方面的(内容)。让它更加故事化、人物化、情节化。

  今年的中秋晚会还融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哲、先贤的思想智慧,上千名演员一起诵读《不舍昼夜》、《悠悠我心》、《大道之行》。此外,大家还可以听到《再回首》、《东方之珠》等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水浒剧组演唱的《好汉歌》。

  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执行导演 董金明:在齐鲁大地,在山东曲阜这个地方,我们也特别邀请了水浒传的众多梁山好汉,邀请到了德高望重的知名的电影演员,他们也会给我们呈现当年他们主演的电影歌曲。

记者:可以透露一下是什么节目吗?

  演员 赵雅芝 黄恺杰:就是《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有一些编曲上的变动,希望观众能喜欢。

  届时,将通过三个会场的交替互动展现全球华人过中秋、天涯海角共此时的美好时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