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郑州园博园举办首届大型菊花艺术盛会 弘扬中国传统菊文化

2018-09-23 10:38: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斯路

  国际在线报道(特约记者 花栀子):郑州园博园正举办首届大型菊花艺术盛会,数万盆菊花和70多组花艺作品喜迎宾客,以菊花景观的形式弘扬中国传统菊文化。“金秋菊韵 多彩园博”金秋文化活动也同期举行,多场文艺演出将丰富民众休闲生活。

  菊花会以“赏元博秋菊,品清秋雅致”为主题,将持续到10月底。郑州园博园票务营销和运营处负责人王一博介绍:“我们园区将数万盆菊花以平面、立体相呼应的形式,巧妙构建约有70余组的菊花展览作品,将有金菊迎宾、二龙戏珠、五彩童趣、花香蝶舞、福满园博等小品景观以菊花的形式创意进行展现。”

  中秋、国庆节假日及假日后的两个周末,郑州园博园还将在各城市展园举办30多场主题歌舞表演。王一博说:“请的我们中原舞王‘煤球哥’、豫剧名家,包括我们的《嫦娥奔月》、纪念国庆的《我的祖国我的家》等这种专门为我们园博园彩排的一些表演活动。”

  郑州园博园于去年9月29日开园,今年“生日”当天,园博园将举办周岁庆生活动。王一博透露:“在同一天出生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进园博园参观。同时我们也会有‘摇一摇’等参与性、互动性都很强的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