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经典骑士铠甲与佩剑展”首次亮相美国西海岸

2018-09-23 08:46:3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社洛杉矶9月22日电 (记者 张朔)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斯蒂伯特博物馆的“世界经典骑士铠甲与佩剑展”,22日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安娜市的宝尔博物馆开幕。

  作为世界巡回展的重要一站,“世界经典骑士铠甲与佩剑展”此次亮相宝尔博物馆,是该展在美国西海岸的首次展出,将持续至2019年1月13日。

  展览期间,100多件精心挑选的展品将为观众呈现数个世纪的收藏,包括两匹全副武装的战马以及不同时期锻造的各类骑士铠甲、佩剑等武器。该展还设计了趣味互动环节,包括亚瑟王“石中剑”留影和“骑士的追求”寻宝游戏,以及面向儿童的“国王、王后和城堡”互动展等。

  宝尔博物馆董事长施刘秀枝表示,由于骑士制度在欧洲文明史中的独特地位,对骑士的研究历久弥新、长盛不衰。在文学作品中,骑士是勇敢忠诚的象征,以骑士精神为守则,是英雄的化身。本次展览是观众了解复杂的骑士制度及其比武大会和枪术比赛的传统习俗、铠甲类型和武器配备的好机会。

  宝尔博物馆成立于1936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是当地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文化艺术博物馆,被誉为“洛杉矶后花园”的一个文化窗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