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方参演部队全部回国归建

2018-09-23 14:5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中方参演部队,通过铁路输送和空中相结合的方式,历经8天,到23日清晨5点,已经全部安全回国并归建。

  通过铁路输送回国的2500多名官兵,790多辆装备车辆分22个梯队,从9月15日开始陆续从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启程,全部安全顺利抵达中俄边境满洲里口岸,经过6天的行程,到清晨5点,所有铁路输送的官兵全部安全抵达驻地。此前空军航空兵和通过空中输送的人员装备已经陆续回国。中国军队是从8月中旬起赴俄参加“东方-2108”战略演习,这次演习是俄军近年来组织的最大规模演习,此次受邀参加是也是中国军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跨境参演。在各级的指挥机构强有力的指挥下,中方参演部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中国官兵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各方好评。 (央视记者 毛财旺 李晓东 盛巍 司磊 段然 李振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