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广东南方歌舞团为泰国民众送上中秋祝福

2018-09-24 08:5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欣蕊

歌曲《弯弯的月亮》带来浓浓的乡情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广东南方歌舞团“月圆四海:广东精品文化丝路行”22日和23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接连献上精彩专场文艺演出,为泰国观众送上中秋祝福,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演出是全球联动品牌“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广东文化厅共同主办。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兼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等中泰嘉宾800余人观看了两场演出。

舞蹈表演展现了刺绣的魅力

杂技表演展现生命的力量

  演出精彩纷呈,融合了舞蹈、声乐、杂技、魔术和器乐演奏等节目,充分彰显了中华文化魅力以及广东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杂技《生命·力量》将高难度动作以舞蹈化形式演绎,将形体美和力量美完美呈现;《蝶彩幻影》魔术表演让观众惊叹不已。整场晚会掌声不断,洋溢着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

舞蹈表演让观众感受中秋桂花香

  广东南方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多年来创作并演出了大批在国内外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本次演出也是该团第二次参加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天涯共此时”中秋庆祝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