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阅兵式遭遇恐袭 鲁哈尼:凶手受美国等国支持

2018-09-24 08:5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3号,伊朗总统鲁哈尼启程前往纽约,参加第73届联合国大会。行前,鲁哈尼在机场谈到伊朗阅兵式遭恐袭一事。他指责美国支持的部分海湾国家向制造袭击的武装组织提供了资金、军事和政治支持。

  伊朗总统 鲁哈尼:我们看到本地区的那些傀儡国家,他们受到美国的支持。美国在怂恿他们,同时给予他们必要的支持以实施这些罪行。

  鲁哈尼指责美国意图在伊朗制造不安情绪,但这种企图绝不会得逞。伊朗将在法律框架内对此次袭击作出回应。

  伊朗将与多国商讨伊核协议问题

  在谈到伊核协议时,鲁哈尼说,美国不尊重基本的国际规则,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到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美国破坏了所有的国际规则。而伊核协议也是美国退出的重要国际性协议之一。鲁哈尼说,此行他将与一些国家的领导人举行会晤,并重点就伊核协议问题进行商讨,以期用最小的代价来应对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