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律宾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首批商品启程来华

2018-09-24 19:3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首批启程前往中国的菲律宾商品装箱完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化雨、王海丽):菲律宾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首批商品21日离开马尼拉北港,启程前往上海。

  近两年来,中菲两国关系全面转圜,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菲律宾对华出口也有明显提升。据菲律宾贸工部的数据,今年1-7月份菲律宾对华出口额达到4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8亿美元。

  菲律宾当地商业机构对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充满期待,希望博览会成为推介菲商品的重要平台。据统计,菲方参展商共计15家,参展产品主要为菲当地特色食品,共计20吨。此次运往中国的菲律宾商品全程由中远海运集运(菲律宾)有限公司负责物流配套以及海运段到上海的运输服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