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誓言报复阅兵式袭击

2018-09-25 04:1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关注伊朗阅兵式遭遇恐怖袭击的后续消息。9月22日伊朗南部阿瓦士阅兵式遭遇恐怖袭击后,伊朗上下一致对外称要报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今天(24日)再次誓言,要对这起恐袭事件的组织者发动致命性报复。

  24日,伊朗为恐袭遇难者举行葬礼。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再次誓言进行报复。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 侯赛因·萨拉米:我们发誓,我们的报复将会是毁灭性的,你们会后悔之前的所作所为。

  伊朗情报和安全部长马哈茂德·阿拉维在葬礼期间对媒体表示,他们将找出与此次袭击相关的所有恐怖分子,这一恐怖网络的大部分成员已经被逮捕。

  23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启程前往纽约前表示,美国支持的部分海湾国家向制造袭击的武装组织提供了资金、军事和政治支持。哈梅内伊22日发表公开信,指认中东地区亲美势力发动袭击。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说,那些恐怖分子由“外国政权”招募、训练、武装和资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