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伊尔-20军机在叙被击落后 俄国防部表态:将向叙提供S-300

2018-09-25 04:1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关注“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导致俄罗斯军机被击落”一事的最新进展。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表示,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以此回应以色列空军在俄罗斯坠机事件中的挑衅行为。叙利亚总统新闻局随后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通电话时,通知了叙方这一消息。

  绍伊古强调,2013年应以色列方面的请求,俄罗斯暂停向叙军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如今形势发生变化,俄方将在两周内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S-300。

 

  俄罗斯国防部长 绍伊古:两周内 (俄方)将向叙利亚军队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再次强调2013年应以色列方面的要求,俄方暂停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导弹,当时导弹已经准备发货,叙军也已经做好了接收前的准备工作。如今形势发生了变化,并且不是我方的过错。

 

  绍伊古说,俄方还将向叙政府军提供先进的空中管制系统,将对所有俄军飞行器进行识别,俄军还计划在地中海方向的叙利亚领空范围内建立雷达识别区,监控所有进入相关空域的飞行器。绍伊古强调,这些举措是为了避免叙领空内的“走火”现象,并对威胁俄军的行为进行遏制。

  俄罗斯国防部长 绍伊古:我们相信,这些举措将避免“走火”,遏制威胁俄军安全的无理行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