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浙江摄影师夫妻用照片圆女儿“太空梦”

2018-09-26 09:07:40|来源:浙江在线|编辑:杨磊

  

  随后,2018年的春天悄然而至,小姑娘早就忘记自己是一位“宇航员”,转而开始迷西游记,总说自己是孙悟空。不过爸爸算看明白了,不管宇航员还是孙悟空,都是在天上飞的。虽然,宇航服被闲置了,但是这对摄影师夫妻觉得淘宝可以帮助他们打开脑洞,给孩子很多想象力。“我更喜欢把淘宝当作搜索引擎用。”这位爸爸说。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牛镜 摄)每个小孩总会心怀各种梦想,能登太空的宇航员是超级英雄一样的存在。不仅是小男孩渴望长大后成为他们,小女孩也是。一对浙江的摄影师夫妻,用照片帮助女儿小圆子实现了这个梦想。而宇航服,做火箭的材料,月球模型,都是爸爸从淘宝买来的。摄影师妈妈小丽说,万能的淘宝帮他们解决了不少带娃的问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