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国与马尔代夫的合作不是个别人可以抹黑的

2018-09-26 17:26: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欣蕊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6日在北京说,中国与马尔代夫之间的合作不是个别人可以抹黑的,双方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基础上,严格遵循市场规则和法律法规。

  据报道,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日前接受印度媒体采访称,没有一个中马之间的项目在商业上行得通,不应把不可行项目强加给发展中国家。他还称马将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审计,相信中方理解马方这么做的理由。在当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耿爽在回答相关提问时指出,“中马合作是否行得通、是否给两国带来利益,最终发言权在两国人民,不是个别人可以抹黑的。我对个别人总是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深表遗憾和不解。我愿重申,中马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基础上,严格遵循市场规则和法律法规。如果有个别势力出于政治目的任意损害中国利益,中方将坚决予以反对,坚决保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