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纪实·2018】中意媒体川黔行:中意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蓉举行 成都积极打造绿色环保城市

2018-09-27 16:16: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硕 李梦琳 韩咏慧):近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宾国意大利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意大利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四川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中意双方政府有关部门、商协会、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会。论坛围绕“绿色引领新时代,循环发展新征程”这一主题,就国内外在循环经济、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中意环保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费罗等意方领导分别在论坛致辞。为进一步加深循环经济、节能减碳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论坛还举行了意大利能源环境全球交易所、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据介绍,2018年,成都计划建成绿道1600公里,其中区域级绿道450公里,城区和社区级绿道1150公里。除了超长的慢行系统和森林公园,建成后的成都天府绿道将具备生态保障、慢行交通、休闲游览、城乡统筹、文化创意、体育运动、农业景观、应急避难等综合功能,补齐城区市民运动、休闲、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短板,将各项公共要素串联形成有机系统。

白鹭湾湿地公园锦江绿道

成都绿道建设

中意环保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费罗致辞

西博会成都馆体现城市生态绿道建设

中意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现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