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举行庆祝国庆69周年招待会

2018-09-29 11:2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婧昊):当地时间28日,中国驻瑞士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在苏黎世多尔德饭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举行庆祝国庆69周年招待会

  赵清华在致辞中指出,瑞士在欧洲对华关系中长期发挥先驱作用,中瑞关系目前已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已成为不同经济规模、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发展阶段国家友好相处的典范。中国和列支敦士登关系也保持健康、稳健的发展势头,堪称大小国家平等互利合作的样板。中瑞、中列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将会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将推出一系列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创新的重大举措,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方向发展,为世界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苏黎世州州长海尼格在致辞中指出,30年来,苏黎世州对华合作涵盖金融、经贸、环保、教育、科研等广阔领域,并取得喜人成果。他坚信瑞中两方将继续携手同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致辞

苏黎世州州长海尼格致辞

苏黎世州州长海尼格观看建馆30年图片展

建馆30年图片展吸引来宾驻足观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