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庆假期中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适宜外出活动

2018-09-29 16:21: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记者29日从中国气象局获悉,今年国庆假日期间(10月1-7日),中国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外出活动。但西南地区阴雨天气较多,东部海区和台湾岛将有较大风雨天气。

  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张祖强介绍说:“在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无大范围的持续性雾和霾;西南地区东部多阴雨天气,其中四川、云南、贵州西北部及西藏东部阴雨日数有4-6天,以夜间降雨为主;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3-4日,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有5-7级风,气温下降8-10度,最低气温可降至零下1(摄氏)度到5(摄氏)度;假日后期台风将影响东部海区,沿海旅游、交通需要防范较强的风雨影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