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川成都机场迎节前客流高峰 黄金周出港旅客超52万人次

2018-09-29 15:5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各地又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记者从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了解到,这两天,机场迎来了黄金周第一个客流高峰。

  据了解,此次高峰预计将持续至10月2日,在这期间,机场单日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出行人数还将有所上升,单日运量最高值估计在本月30日和10月1日出现,届时,单日航班量将逼近1000架次;旅客出港人数近8万人次。

  目前,出行旅客主要以外出旅游、回乡探亲和学生回家客源为主,约占进出港旅客人数的7成,这一比例在明后两天中还将所上升,预计从明天开始,国际(地区)航线将迎出境客流高峰。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成都机场将计划安排进出港航班6790架次,平均每天970个班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86%;预计运送出港旅客52.5万人次,平均每天7.5万人次。

  机场提醒,由于国庆期间航班起降架次多,旅客流量大,成都机场提醒旅客请尽早抵达机场,留出充裕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通过安全检查,并提前处理好各类违禁物品。前往境外的旅客,要注意签证的签注类型,同时注意检查签证是否有效齐全,以免耽误行程。(央视记者 杨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