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我在中国拍电影遇到好时代好机遇(微视频)

2018-09-30 09:3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雪梅

  《老外在中国》是由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折射出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和成果。

  意大利的导演Gianluigi Perrone在2006年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被中国独特的文化所触动,立志拍一部反映中国人生活的电影。对一个外国导演来说这并不容易,但2012年他完成了拍摄。此后定居在中国,并不断探索新技术带给电影行业带来的新机遇。他认为虽然世界各国文化不相同,但人类悲喜总相通。在中国,他要拍出能打动所有人的心的电影,同时期待亲历中国成为世界电影行业引领者的那一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