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名叙利亚女人质被“伊斯兰国”杀害

2018-10-03 13:27:1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瑞芳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2日电(记者 郑一晗、汪健)一名消息人士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杀害了一名今年7月在叙南部苏韦达省绑架的人质。

  据了解内情的苏韦达省宗教人士哈穆德·希奈维说,一名25岁叙利亚女性已遭“伊斯兰国”人员枪杀。包括该遇害女性在内,极端组织目前至少扣押了30名人质。他说,经过谈判,当地民间武装已于两天前释放27名“伊斯兰国”人员的家属,没想到却换来“残暴罪行”。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在第三方斡旋下,叙利亚政府和“伊斯兰国”此前关于释放人质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2日的人质被杀事件令事态再度趋于紧张。

  今年7月25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南部苏韦达省多地发动恐怖袭击,造成至少215人死亡,多人被绑架。一名遭绑架的男性人质于8月2日被杀害。

  袭击和绑架事件发生后,叙政府军对盘踞在苏韦达省东部沙漠地带的“伊斯兰国”武装发动军事进攻并不断取得进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