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约防长会开幕 加强战力意图明显

2018-10-04 10:23: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为期两天的北约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3日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当天表示,这次会议最重要的议题一是“如何在成员国之间实现更加公平的军费分担”;二是“如何加强北约的防卫和威慑能力”,其中包括评估北约新指挥系统的适应能力、建立网络战中心以及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有评论认为,北约加强战力的意图很明显。

  当天,北约还与格鲁吉亚防长举行会谈,对所谓“俄罗斯在黑海地区军事实力的增长”表示担忧。斯托尔滕贝格说,格鲁吉亚“将会在未来某天加入北约,北约的大门永远敞开”。而此前,俄罗斯曾警告说,如果北约吸收格鲁吉亚为成员国,将会引发激烈的冲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