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普京:俄前特工中毒案是炒作 斯克里帕尔是个叛徒

2018-10-04 07:1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3号,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出席一场论坛活动时表示,俄罗斯前特工斯克利帕尔中毒案是人为炒作出来的。他希望这一间谍丑闻尽早结束。此外,普京强调,斯克利帕尔是个无耻之徒,是俄罗斯的叛徒。

  普京说,“在某些媒体的鼓吹之下,斯克里帕尔先生都要成为一个人权斗士了,但实际上他就是一个间谍,一个祖国的叛徒”。“他就是个卑鄙之徒,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在普京看来,任何一个国家对待叛徒的做法都一样。他认为,俄前特工丑闻是人为炒作出来的。“我想,这个丑闻终将过去。希望它赶快结束。越快越好。”普京再次重申,俄方多次提出就这一案件进行联合调查,但是没有得到英国方面的任何积极回应。

  普京说,英国围绕这一案件作出的结论是一派胡言。他强调,“谁都不需要”毒害斯克里帕尔和其他英国公民。当主持人提到,斯克里帕尔中毒案中使用的毒剂的受害者还有其他人。普京回答,“您想说,我们还毒害了哪个流浪汉,是吗?”“我有时候在看这件案子的时候,感到惊讶:几个男人来到英国就开始毒害那里的流浪汉。这不是胡说八道是什么?难道这几个男子的工作就是大清洗吗?”(央视记者 宋一平)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