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辽宁破获特大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查获各类涉案渔获500余吨

2018-10-10 09:48: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10月8日,多名嫌疑人因在休渔期间非法捕捞水产品被大连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案查获各类涉案渔获500余吨,这是近年来中国海警破获的最大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今年9月,辽宁海警第一支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大连湾辽渔码头有两艘船只休渔期间已经连续在海上作业60多天,盗捕了大量渔获物,涉嫌违反伏季休渔期管理规定。接报后,该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派侦查员秘密前往目标船只停靠地点进行摸排,实时掌控目标船只最新动态。

  当晚23时许,目标船只上的船员返回渔船准备卸货,蹲守的海警对嫌疑船只展开突击检查。

  海警当场查扣涉嫌非法捕捞船只8艘,查获鱿鱼、鲅鱼、刀鱼等各类涉案渔获物万余袋,总价值高达600余万元。目前,9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