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工程进入冲刺收官阶段

2018-10-10 17:0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实景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周磊):记者10日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工程全面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园区建设基本成形。国际招展工作已超额完成,整个中华展园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已初具雏形。

  2019年北京世园会将于明年4月29日开幕,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现在离开幕还有200天,截至目前,共有10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展园正在按期建设。另外,全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17家国内企业的51个室外展园已全部施工建设。大部分展园建设进展已超过总工程量的50%。世园会园区公共绿化景观,乔木、灌木种植完成90%的工程量 。 

  据介绍,本届世园会的展览展示总体方案已获组委会通过。从大园艺、全产业链出发,采取实物展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传统展示与数字技术相结合的展示手段,展示各国园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举办专项竞赛与展示。室内大型长卷展墙、各类特色园艺植物、模块化集装箱植物工厂、世界花艺大赛等也将亮相世园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