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突发丨俄罗斯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 宇航员生还(视频)

2018-10-11 17:40: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金近

  11日17:33更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计划运载2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联盟MS-10火箭在升空后坠毁。两名宇航员在启动紧急逃生系统后,返回陆地降落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目前宇航员已经与控制中心恢复通信,数架救援直升机起飞寻找这两名宇航员和救生舱。有消息称,由于发动机故障,火箭未能按计划完成二级分离,从而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在当天举行的发射仪式上,俄罗斯航天署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火箭的发射,两名宇航员分别来自俄罗斯和美国。(央视记者 顾鑫)

  11日17:15更新: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后火箭发动机出现故障,两名宇航员启动逃生机制后返回地面。(央视记者 顾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