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超强热带气旋登陆东印度 30万人被疏散

2018-10-11 16:0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凌晨4点半左右,超强热带气旋“蒂特利”登陆东部印度的奥里萨邦,带来狂风暴雨,多处树木和电线杆连根拔起,部分地区电力供应暂时中断。为应对该气旋登陆,当地政府已经提前组织地势低洼地区约三十万民众疏散到安全地带。暴雨使得部分山区形成山体滑坡。

  

  热带气旋“蒂特利”登陆东印度 带来狂风暴雨(图片来源:印度亚洲通讯社)

  热带气旋登陆时,当地的火车交通和飞机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航空公司取消了部分飞往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什瓦尔的航班。

  据当地灾害控制中心的消息,由于气旋登陆前做了较为完备的准备和及时进行人员疏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气旋警报后 平日热闹的海滩空无一人(图片来源:印度亚洲通讯社)

  据印度气象部门的消息,热带气旋“蒂特利”登陆时风速高达140到150公里每小时,该气旋登陆后向北往西孟加拉邦移动,强度也迅速减弱。(央视记者 程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