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12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 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

2018-10-11 20:5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喆炯):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11日在北京介绍说,本届广交会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000家,专业化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高峰说:“一是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品牌展位进一步增加,结构继续优化,既保留了一批实力较强的老品牌企业,又吸纳了一批新兴企业。二是展区的结构进一步优化。扩大了家电、餐厨、家居等展区,设置多功能的展览现场活动区域。三是继续提升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打造智慧服务、预展平台、供采对接、广交会认证、企业推广、智慧商旅六大核心业务模式,全面提升全渠道、一站式、线上线下同步服务的水平。四是论坛的功能进一步加强。本届广交会将举办20场高品质会议论坛,为展客商提供更多的思想交流平台。” 

  高峰表示,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61年来广交会坚持服务国内外企业,为中国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