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在香港举行

2018-10-11 20:3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11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在香港揭开帷幕

  国际在线报道(驻香港记者 刘志敏):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11日在香港揭开帷幕。

  本届电子展分“消费电子展”和“移动电子展”两期举行。10月11至14日举行的“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云集3900个汽车电子、商用电子、电脑产品及配件、电子游戏及电竞、家居电子、户外电子,以及智能生活、电子零件的展位,并扩充音响类产品的展位规模,聚焦展示创新的产品和科技。

  “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则于10月18至21日举行,集中展示移动电子装置及配件、便携式扬声器及耳机、虚拟实境及扩增实境(VR/AR)、可穿戴产品等范畴。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电子展两期展会录得破纪录的7500个展位,盛况空前。我们对展会能够汇聚以中国及亚洲国家为主的全球高质素展商感到骄傲,并期望为全球买家提供最佳的采购经验、搜罗创新及最新的消费及移动电子产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