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表示 缅甸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拥有地缘优势

2018-10-12 13:41: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高佳义):近日,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日本访问期间,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缅甸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拥有地缘优势,缅甸需要巩固和相邻国家的友好关系。

  昂山素季说:“缅甸相信‘一带一路’倡议是对双方互利的倡议,会和中国提前做好合作的准备。她相信促进与一个国家的友好关系有助于促进与其他国家的关系。”

  有日本记者提问称,缅甸是否可能同某些国家一样落入“困境”,昂山素季对此表示,友好关系是可以协调的,长久稳固的双边关系需要建立在双方互利的基础上,相信通过双方的协商可保障互利合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