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风暴“卡勒姆”袭击英国多地 2人死亡

2018-10-15 14:48: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近日,英国多地遭到了风暴“卡勒姆”的袭击,狂风暴雨引发了洪水和泥石流等灾害,导致2人死亡。目前,“卡勒姆”的威力已经减弱。

  

  威尔士是本次风暴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13日,威尔士西部城市卡马森爆发了泥石流,一辆货车被卷入河里;多处树木被连根拔起,阻塞了交通。此外,灾害还导致了河流水位暴涨,多处房屋被淹,道路损毁。当地政府相应地发布了洪水警报,要求人们远离危险区域。

  

  从当地时间12日开始,由于风暴“卡勒姆”的袭击,英国多地发生强降雨,并伴有暴风,最高风速可达到每小时113公里。英国气象局对此发布了降雨黄色预警。

  据了解,随着风暴“卡勒姆”的减弱,多处河流水位回落。当地时间14日,部分地区洪水警报解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